[香气回忆录] 浪漫花店

♡ 一间阳光明媚的花店 ♡

品牌:VT

商品名:

L’Atelier des Subtils

Eau de Coton

VT×BTS(Jin款)

中文名:暖暖爱恋

☆ 前调 ☆

清浅纯净的黑加仑果香恬然,如同春日里透过花瓣倾洒的阳光。

 

鲜花店里,芬芳弥漫。

“你来了啊。”我露出微笑。

“嗯,我来了。”

☆ 中调 ☆

素雅的茉莉花香愈加柔和温暖,仿若惠风中的动人微笑。

 

初春已过,春花渐落。

“我错过了海棠呢。”我略感遗憾。

“明年还会开放的。”

☆ 后调 ☆

淡淡的白麝香气息飘逸而出,令人想起露珠从花叶上滑落的一瞬。

 

春日朝阳,光华灿烂。

“希望还在吗?”我明知你会如何回答,却忍不住再一次问道。

“一直都在的。”

类型:EDT(淡香水)

产地:法国

留香时长:3小时

综合评分(满分5):5

一句话推荐:

是温柔的陪伴,是时光的希望。

♡ Fin. ♡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Emily-Psych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