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香气回忆录] 光之精灵

♡ 一束明亮绚烂的光线 ♡

品牌:Floral Street

商品名:

Floral Street × Van Gogh Museum

Sunflower Pop

中文名:向日葵

☆ 前调 ☆

“在编造出的梦中流着泪、说梦话,为了你自己,从噩梦中醒来吧”——

香柠檬与柑橘的果香四溢,清新明快、微涩多汁、充满活力,如同夏日里出发去旅行时的明媚而活泼的心情。

 

我在旅途中闭目小憩,不经意间坠入了梦乡——

我驾轻就熟地穿行过古朴安静的街巷,游刃有余地通行过幽深宽阔的密道,随着直觉的指引来到路途之尽头,发现近在咫尺的是一片野草丛生的山丘,其上矗立着一座灰色的英格兰式石制古堡。

珍珠白色的无云天空怅然高远,齐人高的深绿灌木与阵阵凉风为伴跳舞;历经岁月的斑驳墙垣上散布着青苔,古堡在阴沉天色的映衬下更显冷寂萧瑟。

我闭上眼,回想起了过往——

那是我曾居住数载的城堡。

我睁开眼,在阳光下从梦中醒来,对自己露出了微笑。

☆ 中调 ☆

“但是真实的世界,和承诺过的不同”——

水果香气渐渐变得柔和,温暖明丽的鸢尾花香浮现,辅以贝里尼鸡尾酒的香甜可口,恰似午后的炫目阳光,令人微醺。

 

抵达目的地后,我将行李简单地安置在精致整洁的度假木屋内,随即便迫不及待地前往屋后的花田——

那整片的向日葵花海。

举目四望,鲜艳明亮的黄色充斥着田野,在尽处与蔚蓝的天际相连。

我注视着花海,感受到了鲜活的表现力及创造力。

光束与花蕊在白昼里寻找着彼此,愉悦和欣喜在空气中徘徊飘荡。

所有活着的东西都在成长,如同在绚烂的阳光下生机绽放的花朵——

那就是我。

☆ 后调 ☆

“所有成就你的话语都已在那乐园里”——

愈加温暖的香气如同一个拥抱,蜂蜜的淡淡甜香化为麝香的浅浅幽香,仿若傍晚的柔和光线,微妙而美丽。

 

我回到木屋里,坐在客厅的窗边,望向暮霭笼罩下的花田,任由思绪离散飘荡。

往日度过了多少灰色的时光,在沉寂隐匿中几乎被遗忘。

而今从这里开始,向着远方,昂然前行。

无论发生何事,纵有悲伤痛苦之时,仍会微笑着坚持行进,宛如那生意盎然的向日葵——

我的生日花。

向日葵的花语,是“沉默的爱”。

·

注:

段首歌词摘自BTS的歌曲《Paradise》。

类型:EDP(浓香水)

产地:英国

留香时长:6小时

综合评分(满分5):4.5

一句话推荐:

是光之精灵的气息,是梵高的《向日葵》。

♡ Fin. ♡

 
评论
热度(5)
© Emily-Psych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