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香气回忆录] 荆棘玫瑰

♡ 一场难以忘怀的幻境 ♡

品牌:Dior

商品名: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

中文名:迪奥小姐 花漾/花漾甜心

☆ 前调 ☆

轻盈明快、活泼灵动的香柠檬芳香萦绕,如绿意盆栽般唤醒了春日里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。

天空的颜色是纯美的湛蓝,大朵洁白的云随风缓缓飘动。我换上一袭柔美飘逸的、印有纷飞的幻彩蝴蝶图案的纱裙,来到位于春花烂漫的古典庭院内的Cafe,与你晤面。

坐在窗边的你抬起头,对我露出愉悦的微笑。

春晖灿烂耀眼,空气似光带般流转。

剎那间,我进入了荆棘玫瑰的幻境。

☆ 中调 ☆

清新明丽、轻柔淡然的玫瑰花香辅以牡丹的丝丝甜香,纯净优雅。

“我知道你的身份。”你站在我面前的不远处,带着一丝狡黠的微笑说道。

“是吗……”思忖着,我默然望向你。

在这栋灰暗空旷的建筑里,你我得以只身相见。

你顿然走近,将我拥入怀中——

“不要动,有人来了。”你那温柔从容的声音在我的耳畔响起。

霎时,相连成片的棕红色荆棘于身旁拔地而起,如堡垒般把我们包围在其中。目光所及的荆棘之上生长开放出妍丽馥郁的红玫瑰,令人联想到童话里的古堡外城。

我们不发一语,聆听着彼此的心跳。

一阵脚步声渐渐靠近,又趋于远去——任何人都看不到如斯隐身的我们。

我们皆为自然界的精灵。

你是荆棘精灵,而我是玫瑰花精。

☆ 后调 ☆

白麝香的气味柔暖恬淡、细腻雅致,使人浮想起盛有新鲜花束的彩绘瓷花瓶。

我睁开眼,圆桌对面的你在明亮的阳光旁温和地笑着。

“我们走吧?”你提议道。

我点点头,起身离席。

下午时分的浅金光线被我们留在身后,空气中飘浮着一缕芬芳。

那是——

爱的味道。

类型:EDT(淡香水)

产地:法国

留香时长:4小时

综合评分(满分5):4.5

一句话推荐:

宛若一个清新温柔的微笑,生动鲜活。

♡ Fin. ♡

 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Emily-Psyche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