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香气回忆录] 记忆花园

♡ 一座爱与回忆的花园 ♡

品牌:TOCCA

商品名:Giulietta

中文名:青苹果与铃兰

☆ 前调 ☆

纤细清新、温煦明净的花果香环绕,那是酸甜多汁的青苹果与柔美浪漫的粉色郁金香携手谱写出的,夏末秋初的轻灵乐章。

在点缀着洁白薄云的浅蓝天穹下,于绽放着淡黄依兰的蔚然花丛间,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——

啊,你也在呐。

这里是我与你的,记忆花园。

☆ 中调 ☆

浅淡轻柔的铃兰花香缓缓飘散,令我想起那些往昔的美好。

微风轻拂,花叶起舞。午后的明媚阳光倾泻洒落,伴随着你的温和微笑,照亮了我的心情小屋。

你记得吗?

铃兰的花语,是归来的幸福。

☆ 后调 ☆

清浅的雪松木香和细微的琥珀香交织袅绕,明澈柔和。

我们坐在花园中心的米白色秋千上,荡漾起一同度过的旧日时光,那些未尝褪色的欢笑涟漪。

轻风渐凉,薄暮微染。我们起身道别,你的拥抱一如往日,给予我难以言喻的温暖与鼓励。

我们的花园,繁茂寂然,芬芳永驻。

类型:EDP(浓香水)

产地:美国

留香时长:5小时

综合评分(满分5):4

一句话推荐:

清新淡雅的香气,似难忘怀的记忆。

♡ Fin. ♡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Emily-Psyche|Powered by LOFTER